美国sM在线视频
地区:松原市
  类型:乍得剧
  时间:2024-04-16 13:25
剧情简介

  【港澳台专线】成渝台青联合发布“结对计划”共享川渝双倍机遇

  中新社重庆4月12日电 (记者 钟旖)2024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恳谈会12日在重庆召开,成渝台青同心伙伴“结对计划”(以下简称“结对计划”)正式发布,将为台湾青年发掘、共享川渝机遇提供助力。

  “结对计划”发起人之一、成都(星点)海峡两岸新经济创业园总经理郭弘扬介绍,该计划由在成渝生活、工作多年的台湾青年代表自主发起,将依托“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等平台,增强成渝台青“一对一”互动,共同学习研讨两地政策红利及发展机遇,相互引路,携手共赢。

  在加大成渝两地在涉台资源、平台、人才、信息等方面有效对接的同时,“结对计划”还将成为展示大陆发展的窗口,多角度强化两岸青年沟通交流,吸引更多“首来族”走进大陆西部,探索成渝“双倍”机遇。

  记者了解到,这是川渝台青连续第五年进行交流合作恳谈。“坐大巴从成都到重庆参加活动已成惯例,我们特意取名为‘成渝双城台湾青年创业巴士’。”郭弘扬透露,通过活动的持续聚集效应,双城台青已在餐饮、养老、设计等多个领域开展“结对”合作。(完)

162次播放
689人已点赞
31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沈君祯
刘子惟
陈惠雯
最新评论(164+)

刘千康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孙洁瑄 :马术比赛中,🧮🏣马匹也是特殊的“运动员”。🌮🦂🚱◾当日,😫⌨🎴包英凤与“瑞麒”是首对代表中国队出战的人马组合,🏛🌫他们在11道障碍、⤵🛄🌴🖲🏧13次跳跃的路线上发挥稳健,🥂🥐👻🚻以零罚分完赛,😲☝⛱🧮©最终罚分为30.20。🌂🌏


黄俊任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林承龙 :中国石化大力推进深部地热资源的科学研究和勘探开发。🧬📝🛵📬福深热1井是中国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部署的重点地热科探井,🥫‼🀄钻探目标为2.5亿年前的花岗岩,🆒🏤属于深层干热岩地热井。📫🔃♣自2023年8月开钻以来,🐦😣该井应用了“双驱钻井+高压喷射”等多项中国石化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在近3900米温度超过150℃,🧯🐳🎰达到高温地热标准,📕😗在5000米温度超过180℃,🍞⚗🍷达到国家能源行业标准规定的干热岩温度界限,🧶🧈🌁◀形成了深层地热资源探测评价关键技术,🍉🍉达到科学探井预期目标和任务要求。🛂🚱🗞


陈景恭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陈家伟 :成渝台青联合发布“结对计划”共享川渝双倍机遇


猜你喜欢
美国sM在线视频
热度
300198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