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sm调教TV
地区:白城市
  类型:基里巴斯剧
  时间:2024-04-23 14:06
剧情简介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纪念“西南剧展”80周年暨“第八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开幕式在桂林举办。

  80年前在桂林发起举办的“西南剧展”被誉为“中国戏剧史上空前盛举”,桂林成为“戏剧之城”,展现出中国戏剧人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关注现实的责任担当。开幕式当晚开幕式演出以戏剧之“光”为贯穿核心元素,将80年前西南剧展举办时筹备与演出的场景与新中国成立后戏剧力量蓬勃生长的场面共立舞台,展现了戏剧之光穿越时代、照亮生命、引领未来的伟大力量。整场演出融合了话剧、戏曲、歌舞、偶戏表演等多种表演元素,形式多元,舞台调度富有新意,回顾历史的同时也充满青春朝气。

  据了解,桂林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桂林市赓续西南剧展光荣传统,深入挖掘桂林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在西南剧展80周年之际举办展演活动,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促进艺术交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注入新活力,打造“广西有戏”品牌激发新动能。

  (周利朔 杨宗盛 制作 费璠)

269次播放
351人已点赞
15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杨健豪
廖婉强
黄建宏
最新评论(266+)

林政天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邓淳筠 :一个好的死亡,🐇🕙是构建关于逝者的美好记忆的前提。🏎👇🆖


钱宗坤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郭秉奇 :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分行行长胡威表示,🙀🔳🐘美国中国总商会正在积极推动中美两国企业和产业增进联系。❔➖💳 美国中国总商会的作用不只是帮助企业应对美国市场的复杂性,🈵↘🎃还充当桥梁促进两国建立商业互动并扩大投资渠道。💹🌧🚷(完)


杨睿名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王怡君 :纪念西南剧展80周年展演剧目重现戏剧历史荣光


猜你喜欢
女王sm调教TV
热度
960850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