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狗舔主人脚
地区:沧州市
  类型:贝宁剧
  时间:2024-04-18 16:04
剧情简介

  中新网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孙自法)气候变化如何影响全球经济?国际著名学术期刊《自然》最新发表一篇气候变化研究论文称,因气候变化造成的相应经济损失,预测全球经济到2049年的平均收入或减少19%。该研究模型还进一步指出碳排放不受限的潜在后果,以及这些后果对全球的不平均影响。

  据论文介绍,令全球收入减少是气候变化造成相应经济损失的表现之一,为对气候变化导致的经济损失的预测对于公共和私营实体的适应规划都很重要。不过,研究模型常常受到长期气候结果骇人而多变性质的限制。

与没有气候变化的经济相比,全球收入的预计变化。到本世纪中叶,损失比实现《巴黎气候协定》所需的成本高出六倍(图片来自Maximilian Kotz)。施普林格·自然/供图

  在本项研究中,论文通讯作者、德国波茨坦气候影响研究所 Leonie Wenz和同事合作,将全球1600多个地区的当地气温和降水数据与过去40年的气候和收入数据相结合,模拟了不同气候情景对经济生产力的潜在影响。

  他们的研究模型预测显示,相较于没有气候变化影响的基线水平,到2049年全球经济或因之前的排放收入减少19%。这些估算损失将超过按《巴黎气候协定》限制变暖的相应成本的6倍,提示在21世纪下半叶缓解气候变化所能带来的经济获益。

在高排放和低排放情景下,相对于没有气候变化的经济,全球收入的预计变化。2049年之前的损失在不同情景下没有区别,是实现《巴黎气候协定》所需成本的六倍(图片来自Maximilian Kotz)。施普林格·自然/供图

  这些损失主要来自温度变化,但论文作者推断,如果考虑额外的气候变量,估算损失还会增加50%。此外,收入最低国家和历史上排放最低国家的收入损失估计比高收入国家多61%,比高排放国家多40%,提示进一步变暖会加剧气候不平等。

  论文作者总结认为,本次研究数据显示,全球经济或将受到人为导致的气候变化的严重影响,而收入最低国家或成为收入损失最大的国家。(完)

333次播放
112人已点赞
08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林俊宏
谢台念
邱雅筑
最新评论(587+)

何浩诚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郭华卿 :据央视报道,🌶👓🐯美国珠宝公司AngaraCEO安库尔·达加表示,🦮™🧱三年前人造钻石比天然钻石的售价大约低20%到30%。🕓🏭📀而现在,🎦🦒🎾随着制造成本的降低和生产效率的提升,♂🦓人造钻石和天然钻石的价差已经扩大到75%到90%左右。🐘🚇


谢永宇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李俊伟 :“从法律大数据角度反馈,🍬⏮🆗医疗腐败主要集中在商业贿赂上,◾🐌涉及医院采购、💫❌1医院统方和医生处方等环节。✡👪🚶⏬♟”河南零度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华丽律师介绍,👞✴🗽“近年来此类案件出现了一些新特点,⛎🦑🚂🈴如行贿对象更广、👚1🏠🆘行贿手段和方法更隐蔽、🆘🧨🛌行贿目的更间接,🥳🍟📊医疗行业高定价、🦟🚔📱😴高费用、🐐🐚🤔💋📟高回扣、🗡🚪高毛利也随之产生。🎢🤬🥭”


鞠淑敏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陈俊杰 :气候变化如何影响全球经济?研究预测2049年平均收入或减19%


猜你喜欢
贱狗舔主人脚
热度
705784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