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小刚
地区:阿勒泰地区
  类型:蒙古剧
  时间:2024-04-17 05:41
剧情简介

  中新网石家庄4月16日电(赵丹媚 姚伟强)塞罕坝机械林场“二次创业”第一次联席会议16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今年,河北将科学开展造林绿化,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完成造林0.77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82.5%。

  河北日前印发《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二次创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简称“三年行动”),即日起到2026年,河北将通过开展森林提质培优、生物多样性保护、智慧防灾减灾等七大行动,推动塞罕坝机械林场“二次创业”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2024年是“三年行动”开局之年。河北将科学开展造林绿化,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完成造林0.77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82.5%。依托森林可持续经营试点项目,持续推进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和抚育盲区清零行动,完成森林抚育8万亩。推进营造近自然异龄混交林,根据立地条件确定混交树种与混交方式,通过营林、造林建设混交林面积2万亩。

  智慧防灾减灾行动方面。综合运用“天、空、地”一体化手段,升级森林防火信息化指挥平台,推动智慧防火监测预警系统建设,确保防火安全。新建火险等级监测站4个、森林消防水源地30处等,提升防灭火基础保障能力。加强林业病虫害防治,完成防治14.5万亩,成灾率控制在千分之三以下。(完)

233次播放
187人已点赞
972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李姿妤
赵丽美
游良洁
最新评论(659+)

郭南季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杨呈祥 :(六)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大型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分别按照不超过上年度实缴失业保险费的30%和60%返还。🏹😈(责任单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


林子欣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何信希 :李强指出,🥡⚰❌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又先后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为解决全球发展与治理问题提供了中国方案。🍅🤪🀄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核心作用,⛄🤶🎐💕愿同联合国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1🔛


张与信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黄志雄 :塞罕坝“二次创业”年度目标任务确定:森林覆盖率达82.5%


猜你喜欢
vivi小刚
热度
646001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