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玫姿女神肉丝强制fj
地区:万盛区
  类型:委内瑞拉剧
  时间:2024-04-24 02:48
剧情简介

  中新网大理4月23日电 (黄兴鸿)23日,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开幕。八方游客齐聚大理,赶集市、观赛马、品美食等,共享盛会,现场热闹非凡。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地处滇中部偏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知名的旅游胜地。

  大理“三月街”是一个有着千年历史的民族传统盛会,号称“千年赶一街,一街赶千年”。每年农历三月十五日开始,众多商贾云集大理古城西门外,结棚为市,开展土特产品、中草药材、骡马牲畜和日用百货交易,举行民族歌舞表演、体育赛事等活动。2008年,大理“三月街”被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图为4月23日,开幕式上的《扎染舞》表演。黄兴鸿 摄

  当日的开幕式在大理州大理市三月街赛马场举行。中共大理州委副书记、大理州人民政府州长陈真永在开幕式上致辞称,大理之美,美在生态、美在文化、美在生活。来大理不是来旅游,而是体验一种生活方式,收获一份内心的充盈,回归自然、回归田园、回归心灵、回归平静,感受包容舒心的惬意,在大理爱上生活,遇见不一样的大理,遇见更好的自己。

  以“盛世风华 奋进大理”为主题的歌舞表演中,来自大理州各县区的2000余名演职人员,为现场7000余名观众演绎了《霸王鞭舞》《扎染舞》《傈僳欢歌》《大理三月好风光》等经典歌舞。

图为4月23日,赛马大会上选手在驰骋比赛。黄兴鸿 摄

  随后的赛马大会,紧张而激烈。骑手挥动鞭子,骏马驰骋赛场,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据悉,本次赛马大会吸引云南、北京、贵州、山西等国内知名马术俱乐部的23支马术代表队、126匹赛马参赛。

  在三月街,来自全国各地名特优产品、文创非遗产品、特色餐饮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购物的人摩肩接踵,熙熙攘攘。

图为4月23日,热闹非凡的大理三月街。黄兴鸿 摄

  “这是我第13次来参加‘三月街’。”售卖传统手工制作杂糖的云南省曲靖人蒋林先忙得不亦乐乎,他介绍,此次带来十几种口味的杂糖展销,备受消费者欢迎。

  潘昭先从深圳前来体验大理“三月街”民族节,他表示,民族歌舞表演特别震撼,赛马活动精彩纷呈,不虚此行。

  2024年大理“三月街”民族节由大理州人民政府主办、大理市人民政府承办。节日期间,除开幕式、商贸活动、赛马大会、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民间原生态歌手对歌、赛石会等活动外,还创新推出大型夜间群众性广场互动联欢、音乐节等活动。(完)

540次播放
765人已点赞
117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张淳珠
许家铭
李希名
最新评论(198+)

童逸淳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明治羽 :作为网络视听的新业态,😄🧹🎿微短剧行业正在“沸腾”。💘😅🏯🛣《2023—2024年中国微短剧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3年中国网络微短剧市场规模为373.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67.65%。🎉🐱


杨惠雯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李怡圣 :该系统注重协同观测,🌗😧❄注重数据开放获取与多维应用,♂🚦📛注重观测仪器、🆚🌎👎空间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应用,🌱🍔推动综合观测能力与数据服务效益最大化,😳🌒🏽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对全球气候变化的监测、🚡🛒👬⬛🏪预测能力,🧞📄对全球进行广泛、🐣⬜💣🥔➡协调、🟢🎡持续的观测,🎍🧮🍕💖并在监测和预警自然灾害、🧚🔚🍔📬💢有效应对气候变化、🍣🥰🤾🏞改善能源资源管理、💴🙃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郑馨仪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林俊安 :大理“三月街”民族节开幕 八方游客共享盛会


猜你喜欢
冰城玫姿女神肉丝强制fj
热度
471841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