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女王调奴免费视丝袜迅雷下载
地区:沙田区
  类型:瓦努阿图剧
  时间:2024-04-26 08:51
剧情简介

  中新网天津4月25日电 (周亚强 徐馨迪)记者从天津市公安局获悉,4月25日9时许,因公牺牲的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挂甲寺派出所所长张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市第三殡仪馆举行。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区委政法委、公安河西分局相关领导及民警代表,张明同志亲属、生前好友前往悼念。

张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天津市公安局供图

  据介绍,2024年4月22日9时许,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挂甲寺派出所所长张明工作期间,突发疾病,后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生命定格在了53岁。

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挂甲寺派出所所长张明同志因公牺牲。天津市公安局供图

  张明,男,汉族,197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0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挂甲寺派出所所长、一级高级警长。从警34年来,张明同志先后在刑侦、法制、派出所等多个岗位工作,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3次、受到个人嘉奖6次,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政法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天津市优秀人民警察”。

  “他是个工作狂啊,把工作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据介绍,2022年1月,张明同志调任分局挂甲寺派出所所长。为了工作,他缺席了孩子的中考、高考等人生重要时刻。面对挂甲寺街辖区人口密度大、接警量高的特点,他带领战友潜心研究,千方百计压降警情;在派出所内部制定出台一系列制度机制,民警执法质量得到有效提升。他常说“择一事,终一生”,直至牺牲前,他还在和战友们研究案件、布置任务。

张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天津市公安局供图

  据悉,张明同志牺牲后,天津市公安局负责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前往吊唁,并慰问张明同志家属,组织有关方面做好抚恤等工作。(完)

361次播放
438人已点赞
04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阚星钰
陈圣怡
刘佳玉
最新评论(693+)

林子欣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鲁冠宇 :陈代文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贵州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陈代文开除党籍处分;🚒♐🔣由贵州省监委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ℹ🤜🏪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吴千光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林冠学 :陈晓东并就菲律宾推进“海洋区域法案”立法,🏎🍽🐫以及在黄岩岛、👂📘✝铁线礁的侵权挑衅表达中方严正立场。🐃👍陈晓东指出,🚔🎑菲试图援引南海仲裁案非法裁决,🤓🐿🌒以立法形式将中国黄岩岛和南沙群岛大部分岛礁及相关海域纳入菲方海洋区域。📣🐤🍄这势必严重侵犯中方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激化和扩大两国海上争端,🏦🌕危害南海和平稳定和双边关系大局。⛸🧹♊中国对黄岩岛和包括铁线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菲方不顾中方反复劝阻,🩳⏮🎖🔃频繁派军警和公务船机侵闯黄岩岛邻近海空域,😰📪一再非法登临铁线礁,👤🟢侵犯中方领土主权,🦦🏒违反《南海各方行为宣言》。🔣🕖中方再次强烈敦促菲方立即停止有损中方主权的立法进程,🅱🍠🧰立即停止海上侵权挑衅。🍩😤9


吴文男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李美泉 :天津因公牺牲派出所所长张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猜你喜欢
国产女王调奴免费视丝袜迅雷下载
热度
673079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