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鞋奴要求
地区:郴州市
  类型:孟加拉国剧
  时间:2024-04-27 04:49
剧情简介

  中新网西安4月26日电 (记者 阿琳娜)记者26日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五一”假期,该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将组织开展精品文艺演出、公共文化活动、非遗体验展示、旅游宣传促销、文旅惠民利民5个方面50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游客和民众奉上丰盛的“文旅大餐”。

  据了解,“五一”假期,陕西省审批通过的营业性演出共有155项、640场次,大型营业性演出2项6场。这其中既有已打出品牌的中国首部大型驻场观念演出《无界·长安》,还有专门为“五一”假期准备的经典国风音乐会《梁祝》等,在让民众尽享艺术繁荣发展成果的同时,也让“跟着演出去旅行”成为陕西旅游的新风尚。除了亮相都市舞台的演出之外,陕西文艺工作者还延续着假日期间送戏下基层的传统,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将组织《秦腔经典折子戏专场》在西安、渭南、宝鸡等地举办27场专场演出。

  近年来,到图书馆读书充电、去美术馆看展放松,在喧闹假期中寻找宁静之所,已成为人们假期休闲的一种时尚。“五一”假期,陕西省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不闭馆,服务不打烊,将举办主题展览、学术讲座、艺术培训、图书推广、亲子阅读等活动160余场。

  非遗体验展示方面,“五一”假期,陕西省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依托当地独特的非遗资源,在各地文化馆、非遗保护中心、非遗工坊、非遗传习所,以及人潮涌动的景区、街区、商场等地,将举办61场非遗展示展演活动,让非遗成为节日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海荣介绍,为了让市民游客全面了解陕西旅游资源,更加便捷地制定旅游计划,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紧扣春季主题,推出了5大类162条“春之韵”精品旅游线路,包括55条春季赏花类精品线路,12条诗词沉浸类精品线路,34条亲子研学类精品线路,37条乡村拾趣类精品线路,24条红色旅游类精品线路。这些线路将春天里的陕西全面呈现出来,让广大游客尽享陕西春韵之美。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持续开展“三秦四季—春季旅游宣传季(S1赛季)”系列活动,协同全省10个地市50余家景区推出旅游套票、固定时段或定向群体免门票等活动,让游客舒心畅游。

  据悉,为方便境外游客在陕西旅游观光,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联系对接省内各大金融机构,高效推进重点文旅场所入境旅游支付服务便利化工作。目前,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大明宫遗址公园、华清宫景区等已完成外卡POS机、外币兑换点布设工作,并力争早日实现全省各县区全覆盖。(完)

040次播放
756人已点赞
65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黄建宏
郑彦智
陈珮吉
最新评论(990+)

房皇帆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王涵阳 :美国白宫官网消息显示,🚭🔵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16日发布声明称,🚻♥🩺⭕✍美国将在未来几天对伊朗及支持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实体实施新的制裁。🩸🙈🎤👅此外,🐋🩲🦱🏓美国将进一步加强和扩大整个中东地区的防空、👘🚩💞反导及预警系统的整合,☄😑⛵🏏“以进一步削弱伊朗导弹和无人机能力的效力”。📴🙎⚾


黄文星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谢凤泰 :合肥3月11日电 (记者 赵强)记者11日从安徽省商务厅获悉,🅾😺🔇2024年1月至2月,🕥⌚该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创历史同期新高,◽💈达1225.1亿元、🈯🧸增长12.8%,💊💪🚂进出口总值居全国第9、♻🔖中部省份第1。🅱🕠🌱🔱📠


张嘉绍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吴文君 :“五一”假期陕西500余项活动奉上“文旅大餐”


猜你喜欢
女王的鞋奴要求
热度
43603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