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彩网原创视频播放
地区:忠县
  类型:新加坡剧
  时间:2024-04-26 23:24
剧情简介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邢蕊)4月26日,“中华体育精神大讲堂”校园宣讲、“冠军体育课”运动员进校园活动走进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化身特派“体育老师”现场分享成长故事,阐释中华体育精神内涵,并与学生切磋球技,为全校2000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体育课”。

  在“中华体育精神大讲堂”校园宣讲活动中,许昕分享了自己从接触乒乓球到站上奥运冠军领奖台的成长经历,他鼓励学生们要给自己不断树立目标,学会“持续小赢”,过程中不要惧怕失败,每一次挫折都是成长的宝贵经验。

  “第一名只有一个,大家都想拿,但我坚信,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全力以赴做到极致,结果就是水到渠成。第一名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取得的,对自己而言,不怕失败是非常重要的。”许昕这样说道。

  同时,许昕还希望学生们可以多多参加体育运动,既强身健体,又能用“体育精神”去战胜困难。

  随后的“冠军体育课”环节,许昕不仅向学生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还与多名学生代表进行切磋,精彩的“攻防”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学校还为许昕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学生亲手绘制的他的肖像画。许昕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让更多孩子在运动中感受中华体育精神。

  中关村第三小学副校长付雪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冠军进校园活动是“以体育人”的生动实践,让孩子们燃起对体育锻炼的热情,未来学校将持续推进体教融合工作,带动更多孩子参与其中。(完)

190次播放
940人已点赞
25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卢姿水
陈惠君
张进圣
最新评论(045+)

吴辛苹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吴雅惠 :进入新时代,🍭🚧😵未成年人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专业性、🦈🧄❓*综合性司法保护需求越来越高,🪑🛍以往单兵作战式的分头履职模式难以适应。📖🧳🍽在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看来,🥰🐇“四大检察”职能内在统一于法律监督的根本职责,🦶🖥这一职能上的共通性为检察机关综合履职提供了条件。⏩♦🎎🍈


张家文

发表于6分钟前

回复 赖怡云 :对美国人经济信心的调查显示,😰🤖尽管整体数据有所改善,🥎🎦🐾🔉但美国人对经济的负面评价仍远超正面评价。💅📆目前,❌🕒🦼🛬26%的美国成年人将当前的经济状况描述为非常好或不错,🌼🏮🌪32%的人表示一般,🥱🧘👸41%的人表示较差。🤰🆙📃😹🌽


童雅琪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徐嘉男 :奥运冠军许昕变身体育老师 鼓励学生不惧困难


猜你喜欢
艾彩网原创视频播放
热度
504923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