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脚视频免费区视频
地区:闵行区
  类型:荷兰剧
  时间:2024-04-23 15:31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22日电 在22日上午举行的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发布会上,最高人民法院民三庭庭长林广海表示,知识产权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是落实知识产权严格保护政策的重要举措,对于打击侵权,维护权利人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人民法院通过依法适用惩罚性赔偿制度,显著提高侵权代价和违法成本,激励创新创造,支撑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严格保护,依法积极适用惩罚性赔偿。人民法院在审理知识产权侵权案件时,从严惩治侵权假冒,用足用好惩罚性赔偿,确保权利人得到足额充分赔偿。2023年,全国法院在319件案件中适用惩罚性赔偿,同比增长117%,判赔金额11.6亿元,同比增长3.5倍。其中,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在8起案件中适用了惩罚性赔偿,切实体现对重点领域、新兴产业和关键核心技术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不断促进国家重点产业发展,大力保护科技创新的司法导向。

  二是坚持依法适用,严厉打击恶意侵害知识产权行为。人民法院牢固树立“抓前端、治未病”理念,对恶意侵权、严重侵权行为重拳出击,整治到底。比如,“盼盼”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人民法院对恶意攀附他人具有较高知名度注册商标的行为依法适用4倍惩罚性赔偿,全案判决赔偿1亿元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65万元,有力打击了恶意侵害知识产权的行为。

  三是坚持总结经验,推动完善惩罚性赔偿制度。知识产权赔偿问题,既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司法实践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人民法院及时总结审判经验,实现裁判标准和裁判结果的平衡与协调。比如,最高人民法院通过发布适用惩罚性赔偿的指导性案例,明确适用惩罚性赔偿的具体条件,细化惩罚性赔偿的计算方法,指导各级人民法院依法适用惩罚性赔偿,严格保护知识产权。

395次播放
168人已点赞
02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郑伟哲
林义心
杨健豪
最新评论(179+)

朱诗涵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林家毓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曾于2019年签署一项秘密总统令,🏡🦜🤰🚗授权美国中情局成立专门团队在中国国内和东南亚、🙉👺◼南太平洋及非洲等地,🚿🚃通过买通媒体、🕚😂虚假社交账户等隐蔽手段散布抹黑中国政府的言论。😹🧝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黄郁泰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吕家庆 :当天,🗂#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杨合庆在会上介绍说,♿🎠🛂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要素,⚖😮😊🕟能源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是重大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4年度立法工作计划的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起草了能源法草案,⚔🐨由国务院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余欣勋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杨美韵 :最高法:显著提高知识产权侵权代价和违法成本


猜你喜欢
美脚视频免费区视频
热度
212139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