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私奴456视频
地区:临汾市
  类型:布隆迪剧
  时间:2024-04-26 01:03
剧情简介

  中新网广州4月25日电 (记者 许青青)据广州市委金融办25日消息,广州市已在地铁、公交、有轨电车、航空、水上巴士、城市交通卡等交通场景全面实现数字人民币应用,成功将数字人民币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场景,全方位构建出数字人民币大交通生态。

广州市1.6万余辆公交电子收费终端全面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乘车。高亚军 摄

  数字人民币是我国央行推出的数字化形式的人民币,作为新一代金融基础设施,在提升支付体验、降低支付门槛等方面均具有显著优势。自广州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后,将公共交通列为应用推广的重点领域。

  广州地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网之一。目前,广州地铁APP乘车码、自助购票机、乘客事务处理等场景已全面上线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目前日用户量近3万人次,累计服务乘客超百万人次并保持快速增长趋势,成为广州市场规模最大、交易最活跃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预计2024年交易量将达千万级别。

  公交方面,全市1.6万余辆公交电子收费终端全面支持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乘车,涵盖公交汽(电)车、BRT、水上巴士、旅游观光车等公交线路。目前,正在推进城中村便民车数字人民币支付乘车场景。

  同时,广州千万级客户量网约车平台“如祺出行”APP、羊城通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均上线了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今年5月,数字人民币APP还将接入岭南通虚拟交通卡发卡、充值等场景。

  此外,南方航空、九元航空购买机票、贵宾信息室等场景均实现数字人民币支付,其中南航购票已接入数字人民币APP,支持所有运营机构钱包支付,实现广州地区航旅购票场景全覆盖,累计交易额超1600万元。

  广州市委金融办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推动数字人民币在各交通出行场景落地的深度和广度,促进数字人民币与出行服务的深度融合。(完)

864次播放
149人已点赞
499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黎雅雯
吴淑芳
蔡阿妹
最新评论(259+)

萧志成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魏轩豪 :“我们店内卖得最好的武侠小说是金庸的《天龙八部》。🤥➰🦦🔆🎆”PAGEONE书店市场经理刘迪告诉记者,👹🏩在实体书市场上,🥳🥵💗当代文学、👐🌲悬疑推理、😛⭕科幻类书籍的销售表现比较突出。☪↕🚁而武侠类小说中,🎄🧸🏮金庸和古龙的小说相对畅销,👧🎈因为“够经典”。🦈🖕🐄🥯🦾


郦哲宇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邱伟婷 :许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仅要做好保护传承,🌞🏎▫还要让其进入我们的生活,😰🧒成为社会风尚。⏩🧗📎🌫🔼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智慧,🦝🕛🎍🕡🧝不断推进其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并深入思考如何将这些思想智慧融入现代社会,®🥳📏让它们继续发挥作用。🔭🚇特别要挖掘其中的民风、👊🩺🎇乡风理念,🤳🌟⌨🥽以此培育文明之风,🤶🎋倡导崇德向善的好风气;🐃😎🌪还要加大精品文艺创作力度,🕘📥将优秀的文化、✨👷👫⏳😝历史以歌舞、🤺💴🕡声乐等形式搬上舞台,😉🐝用真情实感讲好中国故事。💈🚾


王嘉琪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郑俊成 :广州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场景全面实现数字人民币应用


猜你喜欢
女王私奴456视频
热度
187431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