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沫sm在线播放
地区:亳州市
  类型:利比里亚剧
  时间:2024-04-26 12:40
剧情简介

  4月26日,财政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强审计报告查验,完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服务管理的通知。

  其中提到,加强审计报告报备和赋码,参评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开展年报审计等审计工作时,应当要求会计师事务所及时将审计报告在统一监管平台报备并申请赋予验证码。

  会计师事务所应当主动向相关企业提供验证码的审计报告,并确保验证码真实有效。相关企业可以通过统一监管平台或手机“扫一扫”等方式进行查验。财政部通过统一监管平台对审计报告赋予验证码,不代表对审计报告质量的认可或者对财务数据真实性的确认。

  (总台央视记者 田琪永)

300次播放
066人已点赞
000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黄士荣
林怡如
谢泰平
最新评论(273+)

李政霞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王雪玲 :首尔市长吴世勋表示:😆💀✔🐳“首尔露天图书馆活动将图书馆的概念从市内扩展到了户外空间,🚶🎆是在城市中可以同时享受休息和文化的典型案例。🤮🍰🥬🉐🌕”他还表示,🆖🎩🧄“我们将继续推动首尔露天图书馆活动的发展,😛🏷🍥🍷🤐为市民提供阅读空间的同时,🧍🐚📍👻也将提供各种文化表演、😆💀✔🐳政策体验等融为一体的首尔代表性文化平台。📠🎈🏳💱🔆”(完)


黄冠桂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廖婉强 :本布腰带搭配,🔌⏹收腰显瘦显身材。🎤🟠


刘建纬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林皇辰 :两部门:参评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应及时将审计报告在监管平台报备


猜你喜欢
夏沫sm在线播放
热度
604371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