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儿s
地区:新余市
  类型:博茨瓦纳剧
  时间:2024-04-24 15:48
剧情简介

  中新网4月24日电 4月23日,湖南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2024年4月16日凌晨4时23分,长沙市岳麓区西雅中学初三学生刘某(女,14岁)报警称被同学殴打。接到报警后,该局麓谷派出所迅速依法开展调查,将嫌疑人阎某(女,15岁)、黄某(女,14岁)及在场人员传唤到案。目前,已提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称,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各类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图片来源:湖南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微信公众号
213次播放
050人已点赞
845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钱芝湖
陈伟亚
萧志成
最新评论(544+)

高涵中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许家铭 :有趣的是,♎🕔🔕这次参与四强赛的运动员和球队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纪念品,🍑🎆☔☄她们不仅获得了珍贵的赛事奖杯、🐚🐽🌌奖牌,⬛🐓👄还在数字平台上获得了特别的认可。📄👝🤙📠


洪国祥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傅思颖 :原文标题:Community with a shared future in cyberspace can help the world pass the tests of the times


黄政哲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柯一尧 :长沙警方通报14岁女生被同学殴打:将嫌疑人传唤到案


猜你喜欢
蜜桃儿s
热度
49219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