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高跟网袜女王在线
地区:大兴安岭地区
  类型:比利时剧
  时间:2024-04-24 23:24
剧情简介

  中新网武汉4月24日电 (郭超凯 袁小洁)2024年中国航天大会24日在湖北武汉开幕。记者了解到,银河航天(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航天”)正在研制形似“太空飞毯”的新一代通信卫星,目前已完成卫星二维展开关键技术攻关。

  本届大会,来自政府、企业以及高校等领域权威人士齐聚一堂。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一个名为“低轨宽带卫星巨型天线及太阳翼一体化二维展开机构”模型备受瞩目,其外型像“太空飞毯”。该模型是银河航天面向支持未来手机直连卫星的宽带通信需求正在开展研制的新一代卫星产品。

银河航天“翼阵合一”卫星在轨模拟图。(银河航天供图)

  据银河航天市场拓展部副总经理宋建峰介绍,天线是卫星通信系统的核心部分,是决定信号传输质量的关键因素。因此,银河航天一直积极发展自主可控的载荷能力,投入研发微波通信载荷、相控阵天线等先进载荷产品。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与完善,从早期的Ka相控阵、数传X波段相控阵、模拟多波束相控阵到面向未来的手机直连相控阵等系列产品,逐步实现了各类多波束相控阵产品的型谱化,形成了研制批产能力。

  宋建峰说,以自主可控的载荷能力作为基础,通过大型天线提高信号接收和发射的增益,提高通信质量,融合银河航天太阳翼的生产能力——“翼阵合一”卫星能让天线面积巨大的同时具有强大的能源系统,使卫星在传输信号的时候功能更强大,做到“手机直连”。

  目前,银河航天已完成“翼阵合一”卫星的二维展开关键技术攻关。技术团队已经完成了适用于卫星巨型天线及太阳翼一体化阵面展开的研制,并将继续开展翼阵一体化高效散热、分布式电源等关键技术攻关。(完)

211次播放
404人已点赞
148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李嘉明
林淑卿
吴文燕
最新评论(877+)

张品治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许军菁 :孙业礼表示,🤾⚡🍮🥁高品位的文化生活促进形成高品质的消费需求,🍝📖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拉动和促进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又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文旅产品供给,🐰🔚⚔这一互动和循环将有力促进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


杨惠珍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张祥蕙 :为避免河夹镇福银立交特大桥连续梁施工过程中对周边道路、🚫👳🧀🐈山体的影响,✉🐐🏏建设者提前进行安全风险分析,💱🧔💤🌓🐤制定预防措施及对策。🏺🎅☪施工中采用智能张拉压浆技术自动控制加载频率、🗃🤹🧅♌🦆停顿点、👘⛔📡👧持荷时间,⤵➡⛰👻准确测量、🚴🚅🐓及时校核伸长量精准完成连续梁张拉施工。🏡🦙➖🤿针对施工环境复杂、🍄⚫🥃🤣干扰大的特点,💬👖🚷采取挂篮封闭式防护措施,🍒🦥👖在挂篮外侧设置安全防护网,🗑😼👀确保施工时人员安全,👾🍈防止施工过程中材料、🦎🕕🐵杂物的坠落。😺🧳🥡在梁体顶面和施工平台间搭设爬梯,💙🌑作为施工时上下通道,🚾🥀保证施工人员安全及时疏解。🥬📕🆒


丁俊毅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赖乃倩 :我国“太空飞毯”卫星二维展开关键技术完成攻关


猜你喜欢
黑丝高跟网袜女王在线
热度
41632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