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女王s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类型:尼加拉瓜剧
  时间:2024-04-26 07:14
剧情简介
民众手捧哈达,牵马绕树前行。胡斯楞 摄
民众手捧哈达绕树转圈。胡斯楞 摄
民众正在展示如何敬树祈福。胡斯楞 摄

  25日,第三届巴彦塔拉苏木杏花旅游摄影节上,一场特别的民俗展示——“敬树仪式”颇为吸引眼球。在有180多年历史的老榆树群中,当地民众展示着如何在春天里敬树祈福。大家身着民族服饰绕着古榆树转圈,有的手捧哈达,有的牵着马,有的向古榆树敬洒牛奶……

  巴彦塔拉苏木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右旗,地处巴林草原腹地,当地有草牧场69万亩、林地23.5万亩,巴彦塔拉河、古力古勒台河穿流而过,有“富饶草原”美称。

152次播放
808人已点赞
75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蔡靖雯
王淳紫
蔡明宏
最新评论(488+)

郑俊成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许右轩 :在湖南长沙黄金创业园内,😒🔂一栋挂牌赣湘边区域合作(萍乡)科技创新中心的6层楼房格外显眼。🈴🧹☺🤯萍乡抢抓湘赣边区域开放合作示范区建设,⏬⛲💯🃏🚞为企业更好发展搭建集研发试验、🛅😮😹企业孵化、🧁🐤ℹ成果转化、⃣🥱🕕招才引智、🏐🟩🩹信息交流于一体的人才飞地科创平台。📡🦃🏙🥐目前,🥃💼🐍🎎已完成萍乡(长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院建设,🌇🦠😹🧨🔖萍乡市16家企业入驻科创中心,🔃🚧☺🙌30余家企业和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院所联合设立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研发机构。👌🤲😓


吴雯芸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毛隆蕙 :而知识,🦛🤒🤞🧑在灶台前变得有声有色有形,🛄💺👠接地气起来。🧞🦏😌📥锅烧热了,⬛➗老师泼一碗水到锅里去,🐁🐵滋啦一声热气腾起,🔗🚗😋孩子们顷刻见识了“水的变幻”与“火的威力”。🥻🙋🐉8


陈雅竹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汪泰云 :内蒙古巴林草原迎杏花节 民俗展示“敬树仪式”吸睛


猜你喜欢
薇薇女王s
热度
94984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