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免费在线视频
地区:武威市
  类型:危地马拉剧
  时间:2024-04-27 06:53
剧情简介

  近日,河北多地农业活动逐渐进入植保管理期。

  4月26日,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焦山寺村一处苹果园,植保无人机正对苹果树喷洒营养剂。

  据了解,南皮县逾85万棵果树已进入落花后管理期,当地多次组织科技人员下沉果园,推广高效、绿色防控技术,减少果树病虫害发生,同时引导果农依据不同树种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技术方案,配合科技含量高、作业效率好的植保机械进行管理作业,有效保障果实品质和优质果率,让果农乐享“数智”管理带来的效益。

  同一天,在河北省衡水市景县一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多架装载着防控病虫害药剂的植保无人机,排成一字长龙,低空掠过长势旺盛的麦田,喷洒一气呵成。

  据介绍,衡水市农业部门已提前做出安排,计划出动植保无人机1500余台,对全市冬小麦开展“一喷三防”作业,预计5月上旬完成。目前,衡水市512.9万亩冬小麦已陆续进入抽穗扬花期,这既是产量形成的重要生育时期,也是小麦中后期病虫害防控的关键期。

  (王天译 赵华靖 赵宇 崔志平 王雅鸣 韩敏 制作 徐妙巧)

677次播放
498人已点赞
597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张文勇
林郁文
林志杰
最新评论(731+)

彭旻幸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林珍瑶 :“我的‘中国绿卡’被注销了,⏰💲◾🛹因为......我拿到了中国‘五星卡’!✍🛍🈺”近日,🚄💐🎡🌑来自法国的视频博主李格(Perret Gregory)在拿到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五星卡)后,🧖🐰🍦🚘通过自拍的短视频分享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五星卡”上不仅加入了体现中国国家标识的五星元素,🎇👓⏳证件号也变更为18位,©🆑🤔🕵🧶可在交通出行、⏭💊🔆📧📽生活消费、🍴🍞金融通信等服务领域以及互联网平台上,👪📖🚩🎗为持证人提供更多便利。❄✊


吴春韵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王立定 :尽管拜登一再坚称,💧🌉♥🖥💜访问越南不是在针对中国,🥍🔓但美国媒体直言,📆🏳🎯接触越南显然是拜登政府“围堵中国”战略的一环。🍯🌔美联社指出,🈶🧈华盛顿想要通过提升与越南的伙伴关系来“对抗中国影响力”,🛂🕸🔻美国公司也试图寻找中国产品的“替代品”。😛📰🚷


廖秋隆

发表于5分钟前

回复 周明生 :河北多地“数智”植保设备助力农业生产


猜你喜欢
国产免费在线视频
热度
955517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