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丝袜脚
地区:焦作市
  类型:多哥剧
  时间:2024-04-20 22:29
剧情简介

  4月20日,“2024年蒲庙花婆节暨蒲庙镇建圩293周年”民俗巡游活动在广西南宁市蒲庙镇举行。今年除了传统的花婆派粥祈福、民俗演出、百家宴等民俗活动外,还安排了大型民俗巡游活动,该活动共设置28个方阵,特色巡游队伍超700人,为前来游玩的民众献上一场特色突出、精彩纷呈、互动性强的民俗文化盛会。

  据了解,蒲庙花婆节是蒲庙镇最隆重的民间民俗节日之一,每年农历三月十二举行一次,该节不仅丰富当地民众的文化生活,还带动经济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形成地域特征明显的花婆文化。(滕忠 制作 陈沿佑)

553次播放
551人已点赞
011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卢宝云
暴琪娟
吴文燕
最新评论(019+)

沈长行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吴淑芳 :普惠的全球化,🧍🎌🍷是要做大并分好经济发展的蛋糕,🎞🔭👆💝让不同国家、⚕🔚不同阶层、🥙🔆不同人群都能参与并享有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妥善解决国家间和各国内部的发展失衡问题,♠🔗🥈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黄仲峰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周淑慧 :现在陈猛还有个新身份——穿梭在秦岭山间的“民间林长”,♏🐣🏰他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村里村外走走看看,🎈🛂😣🍷“这片风景来之不易,⬜📵🤫🥮守护好它是我们的责任。🕶🕉😦😐”


毛冠宇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陈宜意 :广西南宁举行“花婆节”民俗巡游活动


猜你喜欢
高跟丝袜脚
热度
67405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