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调教任务
地区:郴州市
  类型:苏丹剧
  时间:2024-04-27 10:38
剧情简介

  中新网广州4月26日电 (记者 许青青)据广东省财政厅26日消息,广东省与世界银行合作贷款项目——“广东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示范)项目”正式生效实施。该项目利用世行贷款2.6亿美元,是世界银行“中国食品安全提升项目”中利用贷款额度最多的子项目,也是广东省世行贷款签约金额最大的外贷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选择广州、佛山、惠州、江门和肇庆5个地级以上市作为试点区域,围绕蔬菜、荔枝、生猪和水产等具有广东特色的农产品,以海洋牧场建设和预制菜产业为重要载体,切实提升生产、加工、流通、销售、消费等各环节全价值链的质量安全水平。

  该项目确定把提升项目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降低全价值链(从产地到入市)中农产品质量安全存在的风险、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等作为项目的三大发展目标。围绕农产品安全提升开展四项建设,分别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农产品全价值链提升工程建设等。

  该厅表示,项目针对广东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补足农产品安全发展过程中的短板不足,将助力广东构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新格局,为广东实施“百千万工程”,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提供示范引领。(完)

018次播放
432人已点赞
444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徐嘉男
张致远
林嘉亦
最新评论(643+)

谢永宇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林正平 :第十条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二百零五条第一款规定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或者虚开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的其他发票”:🌿🏝😓😼


赖政宏

发表于0分钟前

回复 邓静宜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吴萨:😬⚾近期推出的这一系列打通外籍人员来华经商、♎🎢🐡😗学习、🤘🤪🎑🌧旅游堵点的举措,⚡🦳🥣照顾到了中外交往中人们的实际需求,🗣🏿持续提升中外人员往来和外籍人员在华生活便利度,#💢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也符合世界融合发展的潮流趋势。🏡📶中国始终致力于推进经济全球化,🚟📚🚠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以更好惠及各国人民。🌘🤿中国有着巨大的优质市场,🐰🤔🛌♀是各国投资商青睐的投资地。🔌🍥优化中外人员往来,🔡🪒👊不仅将为世界各国人民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中国人民、💦🏅🚙感受中华文化提供更多的机会,⚜➰⚙🚽⚪而且有利于世界各国有意投资中国、😬⚾与中国发展贸易的外商企业,🚑🔉📻还有利于巩固中国在世界产业链中的地位。🧷🤤✏👿


刘雅惠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陈秀祥 :广东成功引入2.6亿美元世界银行贷款


猜你喜欢
日常调教任务
热度
781022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