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脚sm
地区:武隆县
  类型:巴勒斯坦剧
  时间:2024-04-23 15:13
剧情简介

  中新网北京4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巴拿马22日对尼加拉瓜向巴前总统里卡多·马蒂内利提供“非法保护”表示强烈抗议,并召回巴拿马驻尼加拉瓜大使研究处理这一问题。

  巴拿马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尼加拉瓜政府允许马蒂内利在尼加拉瓜驻巴拿马大使馆进行政治活动。声明指责这种做法违反了国际法,巴拿马要求尼加拉瓜遵守其国际义务。

  今年2月,马蒂内利获得尼加拉瓜提供的庇护,之后一直停留在尼加拉瓜驻巴拿马大使馆中。在此期间,他曾在尼加拉瓜大使馆会见记者,抨击巴拿马法院对他的判决是政治迫害。

  路透社说,马蒂内利3月对巴拿马法院的一项判决提出上诉,该判决认定他犯有洗钱罪。马蒂内利因此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且失去参加5月总统选举的资格。巴拿马宪法禁止任何被判处5年或5年以上徒刑的人担任总统。

  马蒂内利是巴拿马知名企业家,于2009年至2014年担任巴拿马总统。2015年,他卸任后不久即因涉嫌贪腐遭到调查,2017年又卷入轰动一时的巴西奥德布雷希特公司腐败案。(完)

353次播放
146人已点赞
496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翁启来
赵丽美
谢惠雯
最新评论(853+)

郭恭凤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蔡佩圣 :消博会现场对外售卖商品的展柜上,🛷🥞📶扫码支付二维码随处可见,🙅🦳🧄亦有印着VISA、🤤🥪🐂万事达、🦪💺🌤📻JCB等标志的提示牌。🍦⚙🍼🗳🈚“我们这台机器支持刷VISA、🐡✔万事达、🧵📉🍑美运、🎺🔛🔳✊JCB、🦦🍱➗大来等境外全卡种。🍚♍👨🥐”餐饮区一家卖海南鸡饭的商家说。🗻👜⚜


牛静怡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蒋淑慧 :总书记强调的第二点,🙍📥🐂是“要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先行示范”。🍝🐘他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这次赴浙江,🌍🙉他就实地调研了这方面的一个缩影——李祖村。🎇🎶🦾


张冠伶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陈坚顺 :巴拿马对尼加拉瓜向巴前总统提供“非法保护”表示强烈抗议


猜你喜欢
美脚sm
热度
468819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