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王疯狂虐蛋蛋
地区:文昌市
  类型:厄瓜多尔剧
  时间:2024-04-20 01:22
剧情简介

  中新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韩辉)记者获悉,由中国侨联主办的“追梦中华·弘扬新时代嘉庚精神”第四届华侨华人短视频大赛,将于2024年5月至10月举行。

  活动期间,中国侨联将通过各级侨联组织、海外侨社团,面向侨界广泛征集反映广大侨胞在新时代弘扬嘉庚精神,积极投身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生动实践故事,以短视频形式、多视角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

  据介绍,短视频征集要求内容紧扣主题,时长5分钟以内,立意明确、画面清晰,可采用多种拍摄手段,故事短片、纪录短片、采访片段、短篇动画等形式均可。

  短视频投稿可在10月31日前发送到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宣传处邮箱(zgqlxxcbb@163.com),中国侨联届时将组织评审并视情举办大赛颁奖仪式。(完)

321次播放
136人已点赞
45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谢瑜爱
李美铭
张嘉绍
最新评论(552+)

陈映士

发表于8分钟前

回复 林冠学 :智利《第三版时报》网站9月22日刊登题为《永不停止的引擎》的文章,🌚🕐➗🏓作者是智利智中商会主席胡安·埃斯特万·穆萨莱姆。🤺📶🍎🐑文章摘编如下:🤺📶🍎🐑


张智均

发表于7分钟前

回复 张钧幸 :解说】近日,🏓↖🟣✳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数字艺术系主任陈一鸣因其独特的教学方式在网络走红。😖🆚📴他经常穿着汉服上课,🔱♂🟡🚊并且每堂课都会呈现不同的汉服风格,🔺▫👏🔏成为学生口中的“汉服老师”。🧮🐽


叶淑娟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唐承颖 :中国侨联将举办第四届华侨华人短视频大赛


猜你喜欢
被女王疯狂虐蛋蛋
热度
814615
点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