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刚流浪记跟踪
地区:儋州市
  类型:圣卢西亚剧
  时间:2024-04-20 14:57
剧情简介

  中新网香港4月20日电 (记者 戴小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黄金配角”陈狄克上月因病去世,享年76岁。其家人于香港九龙殡仪馆东海堂设灵,20日上午举行大殓礼,随即辞灵出殡,奉移灵柩到火葬场进行火葬礼及惜别礼。

TVB资深演员陈狄克上月因病去世,享年76岁。TVB供图

  据了解,陈狄克自1969年起入行,1979年成为TVB合约艺员,服务至今45年,先后参与多套剧集拍摄工作,包括《万水千山总是情》《射雕英雄传》《鹿鼎记》《寻秦记》《冲上云霄》和《使徒行者》等超过280套。他常饰演黑道人物,被称为TVB的“御用黑帮王”。

图为陈狄克的丧礼。 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连日来,不少香港知名演艺人士前往灵堂送花牌悼念,包括周润发夫妇、苗侨伟夫妇、郑少秋、黄日华、佘诗曼、刘江和关宝慧等。

图为外甥女佘诗曼致送的花牌。 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香港艺人杨明表示,他对前辈的突然离开感到不舍,之前有听闻陈狄克身体不适,但不清楚详情。“得知他离世的消息,我甚至不太相信,希望他到了另一个地方继续开开心心。”

  香港艺人钱嘉乐代表香港动作特技演员公会前往拜祭。他表示,上次见陈狄克是在半年前,当时好开心,没察觉对方患病。陈狄克是敬业、乐业的好演员,收到前辈离开的消息心情很沉重。

图为陈狄克的丧礼。 中新社记者 李志华 摄

  TVB外事部发文称,TVB对于其资深艺员陈狄因病离世深表惋惜,并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并将提供适切协助。(完)

435次播放
675人已点赞
28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吴月淳
王怡君
林良杰
最新评论(653+)

黎轩学

发表于3分钟前

回复 方家瑜 :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2年至2022年,♐👊被告人纪国刚利用担任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投资司助理巡视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司助理巡视员、🔘🚲😡副司长,🎋💧📭⚫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或利用其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在工程承揽、🎚🌽🦆项目审批、🧓🦐◀🔫股权转让等方面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398万余元。🧎🧧2016年至2021年,⭕⛴🏙纪国刚担任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期间,🖕🎨🔘身为国有公司工作人员,🐞🔧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检察机关提请以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追究纪国刚的刑事责任。📿🦄


林军辰

发表于9分钟前

回复 谢明盛 :“为确保供港水质安全,🔉🐱🤧我们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水质保护机制。📨🍥🚨”李迎春称,👪🟧东深供水工程拥有专职的水质管理队伍,🔯🟣🔣会每日开展水质巡查和水质观测,🥧🥮😏🕥🈺对污染源采取分类、💧✒分区、🖕🍫分级的管理机制。🌇⛈🌘📔


吴怡英

发表于1分钟前

回复 刘建宇 :港剧黄金配角陈狄克因病去世 多位演艺界人士送花牌悼念


猜你喜欢
小刚流浪记跟踪
热度
269158
点赞

友情链接: